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没有你怎么办


沒有你 怎麼辦
像我現在無法入眠
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
沒有你 怎麼辦
像我現在無法入眠
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